2013/09/13

S1904. they don't care

詞 / 歐

1.
曾經是多麼信賴 為民服務之賢者,
賦予他們代為管理眾人之事之權,
權力卻成了他們服侍之對象。

我痛苦,他們不管
我貧困,他們不管
變本加厲,更要奪你剩有。

*
吃我薪津 是合法,
拆我家門 是合法,
奪我性命 於法有據。
理性訴求 不聞問,
遊行靜坐 聽到了,
攔橋喊冤,趕我關我。
充耳不聽 齊嘶喊,
睜眼瞎話 斥荒唐,
良心不在 公道猶在,
奪回賦予之權,
但要教你們知道 今天是誰在做主~
教你曉得公民正義。

2.
受限組織制度,依法規定之法匠,
如何期待實際作為突破僵局?
口惠不實地說自己感同身受。

侵犯我 他們不管
竊佔我 他們不管
自稱公僕 私利當公共利益。

*
吃我薪津 是合法,
拆我家門 是合法,
奪我性命 於法有據。
理性訴求 不聞問,
遊行靜坐 聽到了,
攔橋喊冤,趕我關我。
充耳不聽 齊嘶喊,
睜眼瞎話 斥荒唐,
良心不在 公道猶在,
奪回賦予之權,
但要教你們知道 今天是誰在做主~
教你曉得公民正義。

#
為民服務 本是你應盡心盡力之初衷

*
吃我薪津 是合法,
拆我家門 是合法,
奪我性命 於法有據。
理性訴求 不聞問,
遊行靜坐 聽到了,
攔橋喊冤,趕我關我。
充耳不聽 齊嘶喊,
睜眼瞎話 斥荒唐,
良心不在 公道猶在,
奪回賦予之權,
但要教你們知道 今天是誰在做主~
教你曉得公民正義~
公民正義~



2013.07.23
2013.08.06
2013.09.12

沒有留言: